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耶底底亞家庭關顧協會

捐款專區

  • 線上捐款
    ►銀行:009彰化銀行(新營分行)
    ►帳號:6235-86-012696-00
    ►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耶底底亞家庭關顧協會
  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耶底底亞家庭關顧協會QR-code
    協會宣傳影片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最新消息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最新消息


【活動公告】108年度耶底底亞家庭共創活動親子友愛環境活動一:「蜂蠟布與獨居蜂」

  • 發佈日期:2019-03-12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該活動目前已額滿,若還未報名的家庭,可以考慮與協會聯繫,先做備取,也讓協會估算想上未上的人數,考量是否可能再加開一梯次喔!

    108年度耶底底亞家庭共創活動
    親子友愛環境活動一:「蜂蠟布與獨居蜂」

    豐富多樣的塑膠製品,為現代人帶來方便、隨手可得,用完即丟的便利性,但相對造成環境污染的環保議題不容忽視,目前從幼兒園、國小階段,都不遺餘力推動減塑生活,少用一個塑膠袋、或重複使用就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,因此透過蜂蠟布手作活動,帶領親子一起學習製作蜂蠟布,用它來取代保鮮膜,可以封住要放入冰箱冷藏的食物,也可以包裹乾性食物外帶,減少塑膠袋的使用,讓家庭的減塑生活更加落實。
    環境中蜜蜂的減少所造成的環境變遷也是眾所知悉的,然而環境中除了大量的養蜂外,一般的家庭也能在環境中提供更好的保護環境,因此透過獨居蜂旅館的設置,讓親子也與生物學習共生。
    友愛環境的教導,讓親子間進行彼此的共學,讓環保愛惜用物的概念能夠被家庭所吸收。

    1.活動內容:親子體驗蜂蠟布與獨居蜂旅館手作
    2.活動時間:108年03月30日(週六)早上08:30-11:30
    3.活動地點:黑熊親子教室(臺南市新營區開元路10號)
    4.參加對象:台南市的家長及其子女(主要為國小一至六年級階段),以家庭親子共同參與為主,總人數以20人為限。
    5.報名期限:03月28日前截止報名
    6.報名費用:一大人一小孩共200元;家庭每增加一人,則增加50元;費用中均含(講師、場地、點心及器材費用等)。因故取消報名者,最晚需於活動前三天中午前告知(03/28前),退費將扣除行政費用50元,未於期限前告知者,則不予以退費。
    7.繳費方式:

    銀行ATM轉帳
    彰化銀行帳戶:6235-86-012696-00 新營分行
    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耶底底亞家庭關顧協會

    8.活動帶領者:黃毓梅老師
    9.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耶底底亞家庭關顧協會(臺南市新營區民族路67號)

    *請各家庭報名時,先填寫報名資料後,等待本會通知繳款後,再行匯款。
    *報名費繳納方式為匯款或郵政劃撥者,轉帳後請致電協會告知帳號後五碼,以利工作人員查帳。
    *耶底底亞將遵守個人資料保密規範,以下個人資料僅做為本次活動使用。

    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forms/nkdOR7xRpuOPTCiB2

    【特別注意事項】該場次活動將會有影片拍攝團隊一起進行,該影片拍攝主要配合『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』為協會今年度的整體業務募款進行安排,因此參與的家庭需確認是否願意接受拍攝活動現場的意願,以方便影片拍攝團隊進行取鏡之角度。
  • 分享
  • 相關附件:
  • *活動簡章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