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耶底底亞家庭關顧協會

捐款專區

  • 線上捐款
    ►銀行:009彰化銀行(新營分行)
    ►帳號:6235-86-012696-00
    ►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耶底底亞家庭關顧協會
  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耶底底亞家庭關顧協會QR-code
    協會宣傳影片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最新消息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最新消息


【活動公告】109 年度耶底底亞親子廚房自主與合作:馬鈴薯料理

  • 發佈日期:2020-04-01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親子廚房自主與合作: 馬鈴薯料理
    時代變遷迅速,在忙碌的生活中,外食族漸漸地越來越多,家庭中也少了親自下廚的時光,親子廚房即是為了增加家庭相處的時間所規劃的活動! 透過認識食材,增加孩子在活動中的專注力,也讓孩子了解食物的重要性,對於每種料理都要好好珍惜,培養孩子從活動中發現家事分擔的共識。 在活動中透過相互陪伴、合作,進而增進彼
    此間的情感交流可讓孩子體驗下廚的樂趣,也可讓家長從中發現孩子自主的能力,也協助孩子體會愉悅的 料理 時間 。 活動中有家長團體講座,家長間可相互學習、交流,藉此發掘更多教育孩子 時 不同的方法。
    一、 參與對象:台南市的照顧者及其子女建議為五歲以上共同參與為主,共 8 組 16 人。
    二、活動時間:109 年 04 月 18 日(週六 上午08:20-12:30)
    三、活動地點:黑熊親子教室(台南市新營區開元路 10 號)
    四、邀請帶領者:馮文欣老師、曾孆瑾社工師
    五、 廚房學習料理:馬鈴薯蛋沙拉、馬鈴薯蛤蜊巧達湯
    【參與費用】
    一組親子為 200 元,主要支應場地費用及材料費用,其他費用已另行申請經費使用。請於活動前繳交費用,若有要事無法參與,請至少兩天前 (4/16 前 告知退費 須扣除行政費用 50 元 ),或轉讓他人參與請聯繫告知轉讓人資料,未於期限前告知者,恕無法退費。
    【報名方式】請於 4 月 15 日前至本會臉書粉絲專頁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耶底底亞家庭關顧協會點選報名連結或使用https://reurl.cc/GVovdD (或掃描QRcode)報名。請靜待本會確認錄取通知繳費,再行匯款繳款,並與本會聯繫是否收到匯款;完成繳費手續者,才算報名成功。
    【繳款方式】
    1. 銀行 ATM 轉帳 彰化銀行帳戶: 6235 86 012696 00 新營分行
    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耶底底亞家庭關顧協會
    2. 至協會繳費,地址:台南市新營區民族路 67 號
    本會連絡電話:06-6323980
  • 分享
    • 相關圖片:
      • 報名QR code報名QR code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